close

前陣子自己一個人去韓國自助了四天三夜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汗蒸幕裡面阿珠媽的「搓澡」!!
噢天啊!那真的是又痛又爽啊!!!!(威

其實我晚上11點半才進場 那時汗蒸幕已經沒幾個人在洗澡了
所以洗澡跟泡澡區只有我一個人~~我一直在裡面混到兩點XD

是說凌晨兩點阿珠媽早就已經在他的小房間裡面睡死了
說真的我不太敢叫他
原本想說要放棄了
不過聽過我同事大力推薦後實在不想浪費機會
再加上門上貼了一堆蝌蚪文裡面有一個24的數字
我心中的翻譯軟體告訴我那是在說:「阿珠媽24小時營業
想要搓澡的同學勇敢的把我喚醒吧!」
於是老娘鼓起勇氣去把阿豬媽挖起來......

一叫醒我就後悔惹...
他看起來有點不爽不爽der~

然後阿珠媽示意我要去泡最熱的那池水
接著他又回他房間應該是準備什麼道具吧!
結果!!!!
一出來阿珠媽竟然推到剩一件大內褲
威~~~~~~~
e04我超想吐嘈他的!!(還加上老派的許孝舜跌倒
反正我當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!
還有阿珠媽XX好大(威

然後我就恥辱的以全裸之姿爬上手術台了(不然那個台子到底要叫什麼?
天啊!要不是四下無人我真的會羞羞羞到死>///////////<
阿珠媽戴上菜瓜布手套開始瘋狂大力的在我身上狂搓
拎老師勒!一開始真的超痛
但隨即就習慣了那個痛感
還覺得很酥糊呢~(難不成我也是“那邊”的人?

途中阿珠媽要我變換姿勢(恩?聽起來怪怪的
我又不知道他要我擺怎樣
結果一擺錯姿勢
阿珠媽他媽的竟然打我屁股!!!!
e04!!!!這被看到了還得了啊!!!!
再次謝天現在已經是兩點半

就這樣搓了大約20分鐘
手術台上一大堆一絲一絲一坨坨的”仙“
超級噁爛(但我又好想去玩他
如果全部集起來放在小罐子裡
就可以變成一罐培樂多粘土
外面貼個紙條寫“仙的顏色“(威!!
或是揉成一小球一小球
當做濟公的“仙”丹拿去廣播電台賣(威!!

然後她搓到一半還說 


....Very Dirty

喂喂喂!!!
這是可以對淑女說的話嗎??
裡馬喀擦不多噎!!XDDD
我可是不會說對不起的哈哈哈哈


這樣做下來韓圜17000
大約台幣500元就可以去一層皮
之後再摸摸自己全身上下都變得好古溜
瞬間覺得自己是幾百年沒洗澡嗎?

強力推薦每一個要去韓國的女性同胞都要去體驗一次
這個服務真的是太棒了!!!大推推上天~~~~(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妹旅遊Log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